hopelessness

亲爱的,穿过我的心,抱紧我。

【雷卡】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情人1

  #黄暴有

  #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描写

  #不是甜甜雷卡

  #慎点


  “You torture me…”

  “But……”


  金属门被碰撞的巨响在阴暗狭窄的地下室内回荡,而头顶上隐约传来了人们送行的祝福。卡米尔趔趄了一下,支起身子向后退了几步,紧接着又狠命的向铁门撞去。千篇一律的结果,他被弹了回来,又给身上添了块渗人的淤青。但卡米尔已经顾不了这么多,他必须要出去,否则他将一辈子都见不到雷狮。

  全身已经疼到麻木,卡米尔躺在地上望着发霉的天花板,它隐隐震动,卡米尔知道那是汽车发动的声音。卡米尔捏紧了伤痕累累的手,在选择放弃之时他看见了一处没关好的通风管口。于是他用尽全身的力气爬了进去。

  在人们的惊呼中,一个脏兮兮小身影摇摇晃晃的冲了出去,卡米尔对着愈驶愈远的车使劲伸出手,像要拉长手臂去抓住一般。他想要开口大喊,但喉咙早就在刚才求救时嘶哑了,他张开口,发不出任何声音。卡米尔感觉到的身子越来越沉,眼前越来越糊,连呼吸都要有了吸没有呼,他几乎要昏过去。

  身后追来的人掐住他的双臂,摁住他的双肩,卡米尔拼命地对着远处越来越小的黑点挣扎着。紧接着后脑勺传来钝痛,他昏了过去,只留下街上掉下的一只小鞋。他终是没有将那句“大哥别走”给说出口。

  Tbc…

评论(3)

热度(41)